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暗恋、puppy love、结婚

上两个礼拜参加一位老朋友的婚礼。说真的,我们很久了没联络,我很开心他还是当我是死党,记得我!

在婚筵ballroom门前看到这位同姓的老朋友,心里大骂:wa pe!怎么能保持到和form 5时一样,一点都没变。其实心里是很开心见到来是老样子的他。

第一次见新娘。和新郎新娘握手时,新郎突然和新娘这样说: 就是她! 我和你说过小时候暗恋过的她! 天呀!我们虽然是老友多年,但你也不需要这样在你老婆面前这样介绍我吧?我陷入超尴尬的场面,我只能傻笑。小华也在身边,我也忘了看看他当场的表情。

在婚宴场外和小华等入场、和旧朋友、旧同学相聚时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面孔。哦!对哦!我差点忘了,这个人现在是新郎的姐夫!世界虽大,但兜兜转转,还是会见到同样的人、认识的人。和他点了点头,嘘寒问暖了几句。小时候连手都没牵过的一段puppy love。好短,短到连我自己也忘了那一段日子是什么样的。

进场了,等了一会。又一群朋友进场了。又再次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怎么那么巧?又见到另一个!

在婚宴进行的当时,我借机会和小华炫耀自己小时候的追求者。

说真的,过了那么多年,回忆一下,这种感觉会让女人感觉良好。有哪个女人不喜欢被人暗恋、被人追?

1 comment:

  1. 对对对!
    虽然,我没有。
    幻想的,也许有的,也很过瘾!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