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抓破了头皮也想不着

坐在沙发上玩facebook,突然坐在我身边的小华把他手上的lappy转了一下荧幕对着我。我在荧幕看到的,是一则从星洲.com 抱出来的马六甲头版新闻。

馬來家庭投訴與祈禱方向相對‧僑民華小廁所被迫換位


对于这个题目,我相当的好奇。后来自己也开了星洲.com 读一读,天呀!这样也行!我真的是抓破了头皮也想不到会是这样的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

马六甲某学校为了迁移,在新地皮建了校舍。离开学校100尺的对面是一排住屋。

问题来了。。。有两家住屋的屋主投诉新建筑物的厕所向着他们祈祷的地方。天呀!这是什么话吗?看来他们比华人还要pantang!

其实学校和住屋的距离是很远的。如果硬要说厕所对着他们祈祷朝拜的方向,这既不是所有的建筑物都起不得了?

天呀!那么微不足道的事情都要吵到这样大?更何况学校的建筑物离住屋蛮远的,这样也需要吵吗?

令人生气的是,阿里竟然为了这两条粉肠而答应重建厕所。华校一向来自食其力,靠华社的力量去累积一笔钱自己掏腰包建校。如果要重建厕所,这既不是要重新筹一笔费用?难道教育局愿意赔偿着重建的费用?

我又抓抓头皮,左抓抓、右抓抓,还是想不到为什么这样的事情演变成了这样---那么的无理!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77467?tid=8



看!是不是住屋和校舍的距离很远呢?

1 comment:

  1. 有些马来同胞很随和,有些就真的以为自己高人一等那样的,遇到这种就真是。。。。秀才遇到兵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