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农历新年前的装饰

很感谢小华常陪我癫
基本上只要开口要这样、要那样
他一定帮我完成
感动死了

家里吊红灯笼也是我的主意
他一声也不说 就拉着我到Bunga Raya找红灯笼

回来家里他很自动的把灯笼吊上去
最感动的是
天气热到可以把人晒成咸鱼干
一向来怕热的他竟然在屋外冒热
很细心的又量、又度
想把红灯笼平均的分配 要肯定每一个灯笼的距离是一样的

灯笼钓上来后
的却 手工钉得好极了
和隔壁aunty儿子钉上去的比一比
哈!还是我家小华够pro

装了红灯笼后 加上timer
灯笼自然而然会在定下的时间亮、某个固定的时间自动关灯

吊上了灯笼的车房好漂亮
整个家突然充满了农历新年的气氛


很细心的在量钉子的距离。。。






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