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圣岛冒险记 - 圣岛的最后一个日落 *Exploring Santorini - The Last Sunset at Santorini (8 June 09)

前一天看在Oia看不到完整的日落,今天是在圣岛的最后一天了,还好老天帮了一个很大的忙,给了我们一个没有云的天空。在圣岛的最后一天,我和小华终于看到了Oia的日落。

这里的日落闻名世界是因为可以看到整个火焰的太阳慢慢的变温和,从猛烈的金黄色变成温和的桔色。除了天空会被感染成桔色,连海面也会变成桔色。更漂亮的是可以在这个地点清楚地看到海洋慢慢的把太阳给吞没。开始时总感觉日落得好慢。一旦太阳越接近地平线时,日落的速度感觉到突然加速,很快的太阳就陷入大海中了。

太阳就这样被收没,接着我也把在圣岛所有的回忆权都没收在照片及记忆里。

12点正,和陪伴我们数日的租车说再见,和圣岛的美丽及热情说再见。我真的希望会有机会再回来圣岛。

上了渡轮后摆了好多乌龙。原来必须在船上的counter提了房卡才可进入房间。由于我们只买床位,男女各在不同的房间,小华和另外3个大汉共用一间房,我则和另外2名金发美女共处一室。进到房里,冲个凉,直睡了5个钟后又继续我们的雅典之旅了。


Oia 其中一间最大所的蓝顶教堂。



宜人的风景,让我流连忘返。





















慢慢的。。。太阳接近地平线了



再下。。。



接下来就完全的被海洋吞没了。。。















这个角度,因该是Oia日落最热门的拍照角度。






Oia的港口



随着天色慢慢变暗,山崖边的白色屋子也慢慢的一家家亮起了灯。这个时候的日落最漂亮。



传向山崖的背面,这里的家家户户也开始亮起灯来了。。。



在Fira大港口拍的照片。很多背包游客在这里休息睡觉。走廊两旁都睡满了人。12点渡轮已到达港口时,这个走廊挤满了人,用了大概一个钟的时间等船上的乘客下船、下货、下交通工具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