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北上苏格兰(II) *Heading to North Scotland (II) (30 Aug 09)

喜欢大自然的朋友肯定会喜欢这里。说真的,以前我不怎么在意大自然,也不会享受大自然。不懂是因为认识了小华后或到国外生活后才开始懂得享受大自然的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真的完全不知道。又或许人的年龄越大的时候才会开始注意身边的事与物,才开始原来周围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多去注意、关怀、纪念。


沿着苏格兰一直北上,没有繁闹的城市,没有讨厌的废气,也没有杂乱的声音。眼前出现的只有一片青色茂盛的森林。不只是视线上放松享受,身灵身心也特别轻松开怀。



越北上天气越冷,加上乌云密布,好像快下雨,所以山上特别多云多雾。感觉好像到了人间仙境。


虽然路途漫长,但是途中的风景绝对处处会为你带来惊喜。


很享受这一切。那一霎那,感觉到这一切的安宁与美丽都只属于我们俩的。


有时候,用肉眼看到的美丽风景并不能同样的把它完完全全的带入镜头里。这里真的很漂亮!有山脉、小溪流水、云雾,还有青色与紫色的植物陪衬,我只能说:要自己到这里才能全面的感受到这里的美丽!











终于把车开到一个山脉的最高点。很可惜天气并被很好,乌云密布,亮度有差,没办法拍到山脉下怡人的风景。我和小华在这里停留蛮久。一边看风景,一边吃个移动档口卖的汉堡及热咖啡。不懂回马后还会否有这样的机会享受生活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