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恐怖烂手

今天Fran刚好不在 帮她接受了快递

送快递的Uncle把收信表格递给我签收的时候

咦!!! 干吗他的手那么恐怖???

不是我想要讥视他 但他的手实在是太太太恐怖了!

满手都是一颗颗小小的脓疱 黄黄色的 布满了一双手

露在袖子外的已经是数不尽的脓疱 躲在衣服底下的更不堪设想

这种画面顿时让我联想到以前讲课时提到的STD

他双手溃烂的程度可怕到我打愣

哦天呀!

他人一走我赶快跑到Pantry把手洗干净

也许心理作用 一直感觉到双手很痒 一直抓不停

如果他的皮肤病毒真的会传染 他这样到处送快递 也太没良心了吧?

不是想打破他的饭碗 也不是讥视他

只是。。。至少他也应该带个手套工作吧?

哇劳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