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German Market 2010

前两个星期前去了Leeds 的 German Market。感觉上每一年的German Market 都大同小异。不对!应该说每一年都是一样的,好像看不到任何新鲜的事与物。一样的摆设、一样的摊位、连摊位每年都在一样的地方。

每当一到German Market,那种浓厚的圣诞气氛就直接涌上来,顿时感觉到很有Christmas spirit了!虽然没有新鲜感,但每年吸引到来的人群还是一样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巧克力!我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爱那个大大只的德国木头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ancake 与草莓、marshmallow、M&M糖子的配搭!


Photobucket
炸马铃薯片。本来很想买来试吃,但最后看到太油、有点恶心,才打退堂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uits coated with chocolate dipping!


Photobucket
German sausag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气那么冷,不如来一杯热啤酒吧!


Photobucket
用蜡烛的热气跑马的圣诞装饰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突然看见很熟悉的面孔!咦!和我们在德国买回来的德国木头兵一模一样!虽然公仔是一样的,但这个的价钱可贵多咯!还好在德国买了,只花了10欧元就带回家了(这只可是卖24英镑哦!)。


Photobucket
哇!好多好多!本来来到German Market事项要多买几只木头兵的,因为从德国带回去英国不是很方便。但看到German Market里卖的价钱后,我还是乖乖看就好了,眼看手勿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可爱的蜡烛!你舍得点亮它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我看到我的寒帽子
    不过我不是在German Market买的
    而是在 Leeds 的大街跟一个黑人买的
    呵呵~

    我觉得在德国逛 German Market
    圣诞的气氛会浓郁些
    我喜欢在那种零下左右的气温
    拿着热狗或mulled wine
    穿梭在人群中看礼品看热闹
    (可是我的另一半可讨厌了)
    哈哈~


    其实
    我现在很想念德国香肠....... :(

    Mi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