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小东西,大引诱

在念大学的时候就发现了这股魔力
每一次路过儿童部 总有一股魔力拉着我不放
儿童部门的东西也太可爱了吧?
鞋子小小的、裙子小小的、裤管小小的
而且T-shirt上的印花又可爱到让人不禁要摸一摸、碰一碰

以前家里没有小孩 没有借口买这些可爱的东西
现在家里的侄女和侄儿成了我买儿童装的对象
上次回去大马的时候已经买了一大袋
这次回去又买了一大袋
还买了玩具和书本寄回去给他们

这一次回去一定要好好和侄儿玩 因为我最喜欢和开始懂事的小孩玩了
侄儿我只见过一次 侄女我还没见过
现在又想物色Outdoor Toys

两个小瓜 姑姑要回来和你们大玩大癫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