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烤肉干 *BBQ Pork Snack

今天整理laptop里的照片,发现到原来还有好多食物照片没po上来。也有好一段日子没有把食谱记载上来了,很多照片都是在很早以前就拍的。也发现最近不太爱拍食物照了,煮完就直接狼吞虎咽的把食物吃光光, 没耐心再帮食物摆pose拍沙龙照了。

这个肉干是小华在今年的农历新年是弄得小吃。一年多没回去了,好想念肉干。说真的我也不懂小华怎么弄的,我一放工回家他就拿出一盒的小片肉干然后送给我!好贴心!没有夸大,也没有故意自夸,小华的肉干可以媲美‘我’家的肉干!肉嚼在口中时是香的,每一口咬下去都好像猪肉会在嘴里‘爆浆’,肉又甜又够味!而且肉干还烤得很薄,很容易嚼噘!

问题只有一个。。。吃了大概十片后,直接发热气,喉咙疼痛起来。。。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每一口咬下去都好像猪肉会在嘴里‘爆浆’,肉又甜又够味!而且肉干还烤得很薄,很容易嚼噘!》

    你这段话搞到我猛吞口水的也想吃肉干了
    受不了啦~~!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快去买一斤来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