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夏天的Opera In the Park

Photobucket

英国的夏天有特别多的节目,这些节目都是当地的council为当地的居民办的活动。每一年,council免费的把上万的进门票派出去,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Leeds的Opera In the Park 及 Party In the Park 分别分在24/7 及25/7。照理说我们应该在一个月前到town council那里排队索取免费的入门票。但我们很幸运,因为我的一位同事Bernice很慷慨的分了我们两张Opera In the Park的票。很感谢她,要不然我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去见识见识那么盛大的夏天活动。当然这也要感谢Bernice的大哥Andrew,是他排队到处去领票的。

歌舞台在8点正开始,我们7点半才到达Newsam Temple。进到泊车场时我已经感到很震撼了,草场上停满了车,车子多到好夸张!给了5英镑的泊车费,把车泊好后,提了一支红酒、酒杯、草席、雨伞,然后就走到入门处。一进到入门处,我的天呀!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人数好像不够贴切,观众多到整个草地见不到空地,每个人头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后来小华告诉我,原来今天的票排了7万多张。哇!怪不得人难么多!





我还以为我们带一支红酒已经够夸张,原来我们所做的算不了什么。来这里看歌舞台的人都自己带可折的桌子、椅子、饮料、晚餐。。。有个家庭还带了两支油灯吊在一家人霸的草地,好会享受气氛哦!

来到这里,真的没有办法找到Bernice。打了八次电话对方没接,我们也没有办法只好自己找位子坐了。后来Bernice才会电,跑过去她的地盘胡闹一下,原来她那里人好多哦!除了同事Molly和Natalie,Danaii和John也在,还有Bernice的哥哥Andrew, 侄儿侄女,一大堆意大利、希腊的朋友,好热闹哦!很可以今晚一直下毛毛雨。如果天气好的话更棒!



来了没一个种,小华说听到他快要睡觉了。哈哈哈。。。听不懂西方国家的‘唱大戏’当然闷咯!好啦,好啦!说真的我也不懂那男高音和女高音在唱什么,我也开始觉得无聊了。我们离开的时候是大概九点。如果我们拿到的是明天的票-Party In the Park, 我想小华和我应该不会那么快打包回家,因为很多歌星会明天在这里表演。

这一次的Opera In the Park 是个很不错的经验。虽然不会欣赏Opera,但至少体会了外国的夏天活动原来是那么的庞大的。

*当天所有的专业相机都被禁,所以只能用PDA phone 拍,quality不好,而且日期也没调到,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