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雨天

已经两个礼拜了 这里一直下雨

来这里快四年了 感觉上好像这两个礼拜的雨是四年来下得最多的

这里的白人 尤其是没有什么闲钱出国旅行的那些人

每年等的就是那短短几个月的夏天

但偏偏 英国的夏天都是多雨的 弄得很多人都很懊恼

同一天里 早上可能是大太阳 中午之前变得天灰灰

中午吃饭时间下倾盆大雨 一个小时后又晴空万里

再过一个小时后 又打雷闪电 雨又下不停

这样的反反复复 弄得大家的心情都变不好了

对我来说 这两个礼拜是我在夏天最开心的两个礼拜

一来因为下雨天 早上的太阳没那么猛热 没那么快把我弄醒(要不然6点多就beh tahan太阳晒就起身了)

二来因为下了雨 空气降温了 窝在厚厚重重的棉被睡里 很好睡

三来因为太阳极少出来 我不用再晒太阳

这个夏天是我晒得最黑的一个夏天

因为最后一年在此 想说能去旅行就要多出旅行

葡萄牙、西班牙 这个八月也许德国 但一切都还在计划中

如果德国游计划成功 希望八月的德国不会太热 也不会是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