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很少看MV 也不爱看MV
但王力宏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倒看了两回了

一首简单的歌 背着不简单的含义
一个看似简单的生活 确实只有少数人才懂得的幸福

为了爱 宁愿放弃理想
为了爱 可以为他守候 永远做在他身边支持他的小女人

很多人说 爱情只是过雨云烟
我以前也认为爱情不过如此

也许 年轻的时候并不懂什么叫真爱
当遇到真爱时 爱情真的可以持续很久 爱情真的可以化成永恒
我开始相信天长地久 直到有一天
其中一个先走了

如果有人问:爱人还是被爱比较幸福?
我会说:都不幸福,相爱才幸福

两个人生活在一起
即使只有柴米油盐酱茶醋
只要有真爱 你还是会抓着他的手不放
一起盼望将来 一起努力创造将来

也许你会觉得这一切并不现实
也许你会觉得这一切好梦幻
也许你会觉得这一切太少女梦

也许是你自己把爱复杂化了
最原始的爱
本来就是那么简单



2 comments:

  1. 很喜欢这句‘相爱才幸福’
    很多时候我们都把婚姻看得太简单,也太难。。
    或许这就是人生罢~~

    ReplyDelete
  2. 很有意思~
    相爱才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