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同性恋


以前常被心理学的学生问到:Ms X, is transsexual a homosexual? And do homosexuals think they are the opposite sex? 这种课题是学生们最有兴趣学习及知道的课题。

在我心里,我常告诉自己这是他个人选择。我应该懂得尊重他们的决定。是乎这个答案来得太轻松。

我从来都没有真正考虑过一个问题:要是家里的人其中一个是homosexual的,我该怎么办? 我可以接受吗? 我会祝福他/她吗? 我不懂真正的答案是什么,但我想我会进我的能力,用开怀的心去接受他们。只要他/她快乐,我也会快乐。

如果同性恋的家人是个真诚的信徒,又或者他们的家人的思想非常保守,又或者他是家中唯一的男丁,这些人的遭遇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遇到爱的人又不能爱,爱了又不能公开。
同性恋不被接受,最主要的原因是它违反了人类的繁殖科学。我感受得到他们的痛苦。

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