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神山庇护的奥地利 V - 阿尔卑斯山 I *Concuring Zugspitze I (22 Aug 10)

离开Innsbruck, 我们继续迈向阿尔卑斯山。本来的旅行项目里,我们并没把阿尔卑斯山排进去。我们是无意中开车从德国进入奥地利的时候,经过了一个爬山的地点,才发现上山的地点。 由于第一次经过这里的时候已经快傍晚了,我们没有在这逗留很久,加上夜快降临,缆车服务也停止上山了,我们只能在山下观赏阿尔卑斯山。

小华就是小华。虽然我没和他说我很想上山,但他懂。就因为这样,离开奥地利后,小华再次跟着昨天的路途绕回去上阿尔卑斯山的地点。我暗地里开心,也充满了感激。

Ehrwald 有个缆车地点,我们就是从这里搭缆车上去的。没上山之前,我们在山脚下的一家餐厅吃了一个简单的午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一间间的小屋不是住屋。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它的作用,但我猜想它应该是用来收农作物的。


Photobucket
我们的午餐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他们的这个甜点,cinnamon 口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