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美丽新加坡 III - 圣淘沙之海洋公园 *Singapore: Sentosa III, the Aquarium (28 Aug 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蛙人跑到上面的柱子水族馆里喂鱼、清鱼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D鲨鱼,是不是感觉到它向你扑而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时候,老爸爱到海边的沙滩抓一种不知名的小动物/昆虫,抓一大桶一大通的,洗清后就和鸡蛋一起下锅前起来吃。味道想虾煎蛋,或者我应该准确一点说比虾煎蛋还要香、还要好吃!老爸给这小动物取名为‘海蟑螂’,因为他真的很想圆圆肥肥的蟑螂,唯一把它弄到看起来‘高级’一点的是这‘海蟑螂’的颜色是纯透明白的。过了那么多年,我很久没有看到‘海蟑螂’了。直到上个星期在圣淘沙的海洋公园看到这巨大的动物后(大概有一个3-4岁的孩子一样长,一样大),我才晓得原来以前我吃了那么多那么恶心的动物!我吃了它无数的孩子、孙子。善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