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Just Vege

很久没真正玩摄影了
基本上 相机已经被封在箱子里很久了
即使有拿出来用 也并不是用心的把美丽留下
拍照纯粹只是想简单的拍照而已

由于最近有了新的湿厨房
大大的窗 光线充足 突然很想把窃过菜都拍下

由于工作忙碌 不常煮饭 但我确实很喜欢这个新厨房
喜欢充足的阳光照进来
喜欢可以在洗手盆前看到外面的一切
喜欢厨房统一的theme color
就是喜欢在美丽的新厨房煮菜、煮饭
心情特别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我也喜欢你的新厨房。

    ReplyDelete
  2. 感觉很好的照片。。
    看起来心情很舒服。。。

    那个装红椒的碟子。。我在JJ买了同系列的饭碗和汤匙。。
    还有酱料牒。。我喜欢这个系列的餐具。。

    ReplyDelete
  3. June:哈哈!原来你也喜欢这个!我也喜欢这个序列的。从没去英国前到回来马来西亚后我都一直努力的找完整的一套。我是直接在claytan厂买的,回婆家时会经过那里,所以很方便。

    ReplyDelete
  4. 宝宝:你的新厨房也快出现了!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