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百万旅之河内10 - 河内历史博物馆 *Bao Tang Lich Su (27 Jan 13)

Bao Tang Lich Su, 英文称National Museum of Vietnamese History 是河内的历史博物馆。说真的,虽然入门票是不会贵,但进去后我带着失望的心情出来。河内历史博物馆内的东西不多。也许是因为我自己把它拿来和英国的历史博物馆比较,所以有一种小巫见大巫的情况出现。加上河内历史博物馆的英文讲解牌太少了,几乎90%博物馆里的讲解派都是用越南语的,对旅客来说真的很不妙。

河内历史博物馆的入门票是20千Dong一人(大概相等于RM2.90)。不建议浪费时间在这一个历史博物馆内。


 photo IMG_2923_resize_zpsb875ffb8.jpg
我们从36条旧街走往东方的方向。从36条老街到河内历史博物馆的路途大概2-3km。这是中途拍的。


 photo IMG_2924_resize_zpsc29b3c50.jpg
走了好久、好远、好累,终于到达了河内的历史博物馆。很可惜一进去参观后我就很后悔了。


 photo IMG_2925_resize_zps8c05b0fa.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