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百万旅之河内15 - 河内夜景 *Night View of Hanoi (27 Jan 13)

深的河内并不是我之前想像中的河内一样,它和白天一样,仍然繁忙、多车,而且还五光十色。由于还剑湖是平静的,湖面变成了一面镜子,照映在湖面上的灯光变得更漂亮了。

 photo IMG_3053_resize_zpsa4bf1a4d.jpg


 photo IMG_3054_resize_zpsf20e64d1.jpg


 photo IMG_3071_resize_zps3042e8a6.jpg
这家就是河内的water puppet 文化表演场。凡是来到河内都会想要亲身体验的地点。


 photo IMG_3073_resize_zps41430000.jpg 
 夜晚的栖旭桥成了红色耀眼的红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