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百万旅的河内9 - 越南咖啡 *Vietnamese Coffee (27 Jan 13)

越南人的咖啡闻名世界。来到这里如果没有自身品尝的话,未免太对不起自己了。虽然不是咖啡expert,但我喜欢咖啡,也爱品尝不同国家的咖啡口味与香气。

在河内最繁忙的roundabout 路口有一家六楼高的餐厅。每一层都是由不同的餐厅公司开的。有时候同一层也可能有两家餐厅。

这个六楼餐厅的地点实在太棒了! 我和小华选择在4楼的Highland Coffee House吃late 午餐+叹咖啡,然后从高处观赏越南人临危不乱的态度过马路。

 photo IMG_2860_resize_zpsa2b9def2.jpg
我们选择了4楼的Highland Coffee House。而且还连续来了两天。太喜欢看这里的交通了!


 photo IMG_2861_resize_zpsc8678b49.jpg
在4 楼温温的太阳,吹冷冷的风。
 

 photo IMG_2881_resize_zps8d76efef.jpg


 photo IMG_2886_resize_zps4f264672.jpg
越南咖啡香浓顺滑。我想越南人炒咖啡粉是应该用了很多牛油,因为越南咖啡带着浓浓的牛油香味,而且咖啡表面有一些很不显眼的油。和起来,很像白咖啡,只是味道方便比怡保白咖啡更加香浓
 

 photo IMG_2892_resize_zpsa0c16482.jpg 
天气冷,小华叫了Pho(越南牛肉河粉汤),我叫了蒜味烤越南面包。说到越南面包,我到现在念念不忘。脆脆薄薄的面包皮,里面的面粉却是柔软的。这一餐,我们花了169千Dong(大概RM24.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