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百万旅之河内17- 越南春卷 *Gỏi Cuốn (27 Jan 13)

看完一场水上木偶后,我们继续到旧街一带的夜市走走逛逛,随后找街边的摊子看看有什么是值得我们放肆的大吃一轮的。

突然发现到眼前有一个人气蛮好的摊子。不说二话,我们两就各自拉了了plastic凳子,扭扭曲曲的坐在大街边点了越南春卷来吃。

 photo IMG_3129_resize_zps56f0c901.jpg


 photo IMG_3128_resize_zpse968a14f.jpg
这个看来和我们之前吃的不太一样。之前吃的春卷皮是嫩嫩的面粉做的。反而这一道的春卷皮就比较脆,吃起来很像在咬薄薄的米纸,感觉有一点像白兔汤的米纸,只是这个比他厚了一点。

 photo IMG_3130_resize_zps683333dd.jpg
河内人的宵夜不是春卷,便是海鲜。



 photo IMG_3142_resize_zpsca2c6501.jpg
越南啤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