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anuary 2007

第一次当无牌理发师


每一次上理发院,很羡慕理发师的剪发技巧及功夫
一手拿剪刀,一手拿梳子
很神气,也很帅气!

很早以前已经想试一试当理发师的滋味
很可惜
没人敢牺牲当我的模特儿 (谁敢才怪!)

终于机会来了!
小华的头发好像施了肥的野草一样,长得好快
这里理发又很贵
既然如此
何不成全我,让我感受一下帮人家剪头发的滋味!
呵呵呵。。。

终于我可以表现的机会到了
一手拿剪刀,一手拿梳子
看起来很pro,但实际上什么也不会
小华的头发又很厚
对没工夫又没本事的我来说,真的是一件难事

还好啦!
还没剪到一个洞一个洞
算不错了啦!

(幸好小华不计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