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09

你是谁?

我一直深信 Humanities Theory 的解说

没有人会真正的明白你 只有自己才是真正的主人

只有自己 懂得自己的需求

只有自己 懂得什么对自己是最好的

当然 也只有自己 能为自己做最好的决定

就像辅导者只能引导你去找答案 却不能告诉你应该要怎么做

因为这个道理

使我很讨厌喜欢为别人做决定的人

要是以真心去问候 去关心 我很感激你

但如果只是纯粹想指示别人应该怎么生活

你自己打包走吧 不要等到我一脚踹你走

我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我会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我对自己的现况很满意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我也喜欢现在的我

更何况身边跟我最亲的人也从来没有向我要求过什么

你是谁?

竟然跑来告诉我生活该怎么过?

你是有自大妄想症吗?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喜欢你的插图~ “我踢!”

    ReplyDelete
  2. 嗨。。我来了。。
    记得我吗。。?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过。。
    我应该要怎样称呼你呢。。?
    我把你家Link过去了。。
    时不时会来看看你的近况。。
    很认同你的说法。。只有自己才是真正的主人。。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