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超失望

说我幼稚也好 说我长不大也好

我的却很喜欢看X-Men

Mystic是我的偶像 期待有一天能能像她一样变化无穷

刚才在PPSTREAM看到 X-Men The Origin 上映了

雀跃万分

手里准备了巧克力饼干 正准备好好的观赏一场十分清楚的盗版戏

看看一下。。。奇怪 怎么拍飞机飞的时候graphic那么粗俗

小华问我: 这是low budget 戏吗?

我说不可能呀 这可是众人期待的戏

加上是我最爱的Hugh Jackman 演的 照理说没理由是个烂戏

虽然我对graphic这门东西并不了解

但还常常在电视节目里看到graphic前期制作是怎么样的

我和小华说 这好像是还没修改完毕的master piece

说完没两分钟 哦!真的

Ryan Reynolds 飞出来的时候看到两条钢线出现在他的肩膀后面

和小华一起笑到很大声 自己的心理OS骂了几句

害我白兴奋了一场

其实是想看Hugh Jackman, 这个男人怎么那么帅、那么有魅力?爱死他了!

3 comments:

  1. hahah。。。我也是有听朋友说又看到钢线。
    然后他直接不要看,哈哈

    ReplyDelete
  2. 会不会是因为盗版的关系呢?(通常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虽然知道可能性很低)。meow~

    FPing

    ReplyDelete
  3. To Anonymous: 就是因为盗版关系,所以什么都还没edit好就给人家给泄漏出来了。。。

    珊瑚海: 哈哈!我也是一看到钢线就停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