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威尼斯 - 主岛 IX *Venice Mainland IX (15 Aug 10)

到了午餐时间,我们俩公婆和另一对俩公婆分开自己找吃的。我们点了两个套餐,很好吃,价钱还好(吃了整个套餐连饮料一共是€46),但饮品如果用马币来兑换(叫了两杯coke,一杯卖€5,有一点心痛,因为超市里买150ml才€1.50而已),好像贵了一点。吃了一个很妙的东西,忘了叫什么,吃起来像马铃薯,但好像又不是。后来回到英国上网查才晓得它叫Polenta,其实是用玉蜀黍粉制成的。

Photobucket
小华点的头餐,海鲜意面,这个超好吃。


Photobucket
我点的头餐,普普通通。


Photobucket
小华的主食来咯!很香、很好味的猪扒。


Photobucket
我的第二道菜 – grill 雪鱼,好吃是好吃,但小分了一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就是所谓的Polenta。口感有点像马铃薯的texture,但吃久了又觉得不像,有一点像cheese或牛油,但口感不会腻。


回去hotel之前还过了餐厅对面买了零食和我最爱的意大利茉莉花柠檬茶,也买了海鲜salad。哇!最爱海鲜的我都会觉得好难吃哦!酸酸的!也许不合我的口味吧!吃不完把它丢掉了,好浪费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