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米兰 V * Milan V - Stadio Giuseppe Meazza (17 Aug 08)

对足球有兴趣的朋友,应该对这体育馆不陌生吧!意大利人称它为Stadio Giuseppe Meazza,但通常它都被命名为Stadium San Siro,是个意大利的足球场,在世界上也相当知名的。这球场是意大利两大足球队的‘老家’,AC Milan 和 FC Internationale 的主要练球场。对足球没兴趣的我,当然没花钱买票进去看

Photobucket


第二天的早上,另一对朋友搭早班飞机回去荷兰,而我们的飞机是在午后时间。

我们到米兰的巴士站搭巴士去飞机场。可以在counter 买票,也可以上了巴士才卖票。去飞机场的巴士有很多辆,都来至不同的巴士公司,而且又很frequent,所以没什么问题。我们搭的飞机是从Orio al Serio 机场(地点在Bergamo) 出发。从Milan Central Station搭巴士到Orio al Serio只需大概一个小时便到了。忘了巴士票是多少钱,但每买两场巴士票就有送免费一张的巴士票。

这次的意大利之旅,连机票、其他交通费、吃费、住费、卖纪念品的费用、parking在机场的费用、车油等等花了大概1,500 英镑,两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