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07

香煎三文鱼 *Fried Salmon

我本身不是很爱吃鱼,原因很简单,每每吃鱼10次里一定会有8次是吭鱼骨的,超辛苦。但要是有鱼fillet,我还是会夹多两夹来配饭。


英国卖的三文鱼是每一百克卖3.98英镑,至从电油起价后,三文鱼的价钱也跟着起了。我不爱shashimi,但我爱煎的三文鱼。三文鱼的鱼皮含有高量的Omega, 最适合我这种高固醇的人了。很可惜,我家老板并不是很爱吃这鱼。。。



食材:
蒜米....... 2 汤匙
九层塔叶(干、碎的)...... 1 大汤匙
海盐....... 适量
食油....... 1 茶匙
三文鱼... 1 片
胡椒粉... 适量


做法:
1. 把蒜米、胡椒粉、九层塔叶和海盐抹在鱼片上。
2. 最好使用non-stick 锅。热油后,就把鱼放到锅里煎。
3. 煎熟了就赶快起锅。


——————————————————————


Ingredients:
2 tbsp chopped garlic
1 tbsp basil (dried chopped basil)
sea salt
1 teasp cooking oil
1 piece salmon
pepper


Directions:
1. Marinate salmon with garlic, pepper, basil and salt.
2. Heat the oil with non-stick pan. Once oil is heated, fried salmon until cook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